close
星期六的尾牙持續一整天
第一次參加威策尾牙,真的很熱鬧!
也看到了一些好久不見的人~老大、WEBER、EVA、COCO、和非常照顧我的已離職->雷奔大哥!
很高興能把小卡親手交給雷奔大哥!^^
在下午的名人回顧,看到了不少特別的行程,
雖然到後面因為太多人了很想睡覺,不過還是很好玩
因為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到了下午的擲骰子時間,真的很有趣,不過我發現大家在活動中比平時在公司時安靜很多,有點不習慣...
晚上的吃飯時間,吃到了很多年沒吃到的龍蝦大餐&螃蟹大餐,真的好好吃喔!
表演時間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野貓業務團啦!真是可怕的人妖秀阿....
最後的感性時間,那時我已經差不多了,所以已經開始瘋瘋的了...也因為有阿三陪我在旁邊,
所以我也比較沒有顧忌地喝...
很高興的是,收到很多人的感謝小卡和玫瑰花,那種高興和感動的感覺真的無法言語形容!
畢竟女生還是喜歡花的吧!^^現在花就放在我房間的一角喔!雖然不知道可以撐幾天...
到了星期天和今天...整個人的尾牙後遺症便開始發作了...-.-
全身沒力氣...超酸痛...頭超痛喉嚨痛加上酒疹導致皮膚癢...-.-
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