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朋友在便利商店講完電話以後
下午在公司才發現手機不見了QQ
下班到原來的商店去找~結果也沒有
打回去也是關機...我手機有設PIN碼和保密碼,撿到的人換卡也沒屁用啦!
上星期剛好把我的0930門號用門號可攜的方式換成中華的,最快要23日才能開通...
前提是我要買到手機啦!><
所以現在呈現沒手機的狀態到23日,天ㄚ~我早上怎麼起床阿QQ要去買鬧鐘了...-.-我討厭鬧鐘!
可惡~偷手機的人生兒子沒屁眼啦!><男的詛咒他一輩子交不到女朋友!
在情人節時下的詛咒可是特別靈驗的!!
嗚...我的手機到今天剛好用滿三年ㄟ...就這樣宣告離家出走&跟人家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