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六年,郭富城的最新國語專輯終於在昨天正式發行了!
下班後第一時間迫不及待地殺到新竹市區去買專輯,
為了怕白跑一趟下午還特地打電話去玫瑰問~
終於買到啦~買的時候還特地問有沒有送海報~結果他說沒有!
還跟店員拉咧了一下~說等了六年了~之類的...
還拜託他一定要多多放他的專輯~他就感覺有點客套的說:沒問題啦!
等下就把VIVIAN的專輯換成放他的專輯,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回家打開來唱片,這次專輯設計人是張叔平,覺得他真的很厲害!
唱片做的很有質感,貓咪也很可愛~卡片正背面相呼應,感覺貓咪在學Aaron的動作一樣~

剛剛聽完了整張專輯,覺得裡面有一首我愛你
真是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歌詞裡面的我愛你三種表達方式:
我愛你(國語) I Love You  我愛你(台語)
居然會有台語!哇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天天改寫的詞還真絕!AARON唱台語感覺也好可愛喔!
算是Aaron第一首屬於自己的台語歌曲嗎?哈哈!
蠻希望這首歌在KTV可以唱得到~應該會是很high的一首歌!                                                                             
另外也發現這張專輯製作人除了偲松,偉菘,周杰倫、方文山、天天以外,
還有林俊傑寫"孤單說妳忘了我",這首歌還蠻好聽的~^^
剛開始聽銀色公路時只覺得很復古,後來發現這首歌蠻耐聽的喔!
除了愛情、避風港兩首大家耳熟能詳的好歌以外,
我覺淂"孤單說妳忘了我"也很好聽,
親愛的就不想說了...國語詞寫的...不怎樣@ @ 還是比較喜歡粵語版的,另外我覺得快歌的部份蠻普通的,不過看報導上面寫了:
Aaron表示此次專輯是在做自己喜歡的東西,而不是走商業化
因此我覺得以不同角度來聽快歌~應該會別有一番感覺吧!
另外報導上指出要在11月才來台灣做專輯宣傳,感覺蠻奇怪的,跟一般商業唱片的狂打方式完全相反
很令人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