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演唱會開始前一周才忽然決定要去看演唱會
便決定一個人坐飛機殺去香港~感覺很刺激難忘!
一早五點鐘起床男友開車去送機,開始了我這趟難忘的旅程
到香港已10點了~坐著機場快線到九龍後搭K1到都會海逸酒店
也因為司機的"好技術"讓我想起了唯一忘記準備的"暈車藥"
心想著這次到達得還真順利~打電話給維尼後~才發現我搞錯
地點了@ @ 是黃埔海逸酒店~QQ 因此再搭K1到九龍後,
再繞去搭K1坐到黃埔海逸酒店,這時在暈車頭痛到不行的情
況下終於在下午一點多給我撐到了酒店了~真感人!
也因為這樣~下午的行程就沒辦法跟維尼一起出去了,因酒店
服務員要清潔房間無法休息的狀況下,便到了LOBBY休息,
休息沒多久就跑去洗手間吐了...@@
很多年沒有因為暈車吐了,通常是暈到極點時才會有的狀
況,吐了出來身體感覺便好多了!
於是就到了附近的JUSGO(他們翻譯為:吉之島 @ @)去採買
奶茶和我的"早餐",在那裡晃了不少時間~回來後沒多久,
維尼一行人就回到酒店了~感覺時間抓的真是剛剛好~~^^
休息一下後我們便準備前往此次我們的主要行程:紅石勘!
 
到紅石勘後,看到了好多人在排著要買演唱會周邊商品,在
自己預算400港元底下很高興的去挑了周邊...買完後...如自己
預料中的一樣...預算超支了2倍...
但是能親身買到周邊商品真的非常的開心喔!!我買了隱者公仔
、兩頂帽子(黑帽和隱者公仔帽)、袖珍買CD BOX SET(被手
電筒迷惑了心智...)~等等
 
週邊1  週邊2

之後便懷著緊張的心情進入了演唱會現場,這次是我繼2004
年以來看的第二次AARON香港演唱會,但這次最不一樣的,
也讓我決定一定要去看的原因是,這次是和自己熟識的好朋
友一起看的演唱會,因為上次是和歌迷會的一起看,在不熟
的情況下,覺得比較沒這麼HIGH...
在上週看了演唱會周邊報導後,原本只覺得造型很另類,沒
什麼特別感覺,但演唱會真正開始時,自開場舞的震撼,到
最後一身白色誘惑裝的震撼,都讓我好幾次停止揮舞螢光棒
,呆掉好幾次,要感受Aaron的演唱會舞台魅力,真的要看
現場的才會體會到他的舞台魅力,還有亞洲無人能及的功力!
 
演唱會結束後,我們便散步去吃好吃的"車仔麵"!
之前金像獎就有去吃過了!非常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個小吃喔!
也在那裡看到了一些其他的台灣城迷~
嚴然變成一個台灣小聚會@ @
回到酒店後大家輪流去洗澡~邊聊天~到我洗澡睡覺時~
已經四點囉!
隔天中午起床~
維尼和Aimee已經殺到Disney去了~

我和Diana和維尼妹就去歷史博物館觀察Aaron生長的香港
環境歷史!也在這裡拍了不少好玩的照片~^^
我應該會挑一些放在我的MSN BLOG吧~
傍晚回到酒店時~我便得含淚與大家告別了~
因為我就要去趕飛機了!
這為期兩天一夜的香港之旅,讓我有了一個難忘的記憶~
真心期待下次AARON的音樂劇喔!^__^
2007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