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呈現六神無主的緊張狀況
因為今天中午郭富城演唱會的門票正式開賣
早上整個非常緊張,雖然我早已透過秘密管道買票
但是只要是城迷都會非常緊張售票情況
我也因此不停的進年代去看售票情況
不出所料的,最貴和最便宜的票賣得最快
直到現在下午三點為止情況未明.....
因為年代售票Aaron演唱會訂購處已經掛點沒辦法訂了
大概是上線人數瞬間爆衝到頂點的關係吧!
我只能祈禱這是熱賣的好兆頭~

大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看1996年及2007年演唱會看到凌晨四點的我
加上白天的惶恐不安的心情,睡覺時果然夢到了我去看演唱會~
還坐到了我最不想坐的最旁邊的側邊坐位(很怪的是夢是一面台而已~)
帶著那些山頂朋友去,雖然早到了,但是其中一位大小姐居然說想出去買飲料
於是我就陪他出去買,一買就買了很久也買了吃的喝的玩的~
很像SHOPPING到忘了時間一樣~直到後來我發現時間已經快晚上九點了~
我就跟朋友說:趕快走了~演唱會要開始了!!
因為那時候小巨蛋內的聲音,大到幾條街外都聽得到開場林海峰的旁白了
後來就騎著腳踏車載她拼著我畢生及吃奶的力氣瘋狂騎著腳踏車~
(踏的轉速超快!)很擔心受怕會錯過超精彩的開場!
大概因為是我的夢吧~所以我邊作夢就邊心想:不行!我一定要看到開場!
我不允許有看不到的憾事發生!!

結果我的夢居然馬上很像快轉一樣~加快我騎車速度三倍!
腳踏車時速有100吧~很誇張的夢~後來果然讓我們趕上了開場
(因為布幕拉上來拖很久的時間~我看DVD時一直有這種感覺~結果反應到了夢裡)
一進去馬上就看到Aaron在跳舞了,一秒都沒有錯過~

我醒來後那種心跳加快的感覺依然還在,雖然趕上了~但對我來說是個惡夢
因為有跟白天看售票時的擔心受怕的感覺~醒來腳還很酸
(大概是睡覺時在空中騎腳踏車吧~哈哈!)

十月初生日時許了一個關於演唱會的願望
真心期望能夠實現這個超級大願望啊!!
*pray~~~*hold~~~*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