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凌晨四點鐘因為忽然流鼻血所以早早就起來止血起床...
在一陣混亂後六點很快就來到了,只好心甘情願地起床準備梳洗出門
搭6:58第一班高鐵去台北~和板友們約8:00在新光百貨A11館見面
結果我走路走到A13停車場時覺得很怪怎麼都沒人在排隊?
後來穿過停車場在角落才看到小小的一排人排隊~
帶演唱會周邊帽的我就很顯眼的從中間穿過去裝沒事經過...@ @
到了新光三越門口也快要八點中了~結果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到的
後來等了一下子買完早餐後~ㄚ比姐姐也帶了友情支援者到了
因為其他人都還要一陣子才會到~想要排在一起的我們就先去麥當當吃早餐了~
後來維尼到了以後就CALL我們~我們也就一起開始邊排隊邊討論團購水槍的事了~

一開始排隊的方向是面對新光三越,NEO19在我們左手邊的方向~
陽光在我們正背面~太陽還不大~所以很涼~
後來要施工的工作人員就叫我們往右邊轉九十度
那時候是第一次整隊,一陣混亂啊...不過還好城迷都很有默契
也很有良心的認好前後的人依序排隊(其實大家都不想吃虧被插隊啦!)
這時候陽光在我們右手邊~太陽開始出來了~開始要頭轉左邊躲陽光睡覺了~(很好睡)
到了差不多十點多吧~(沒看時間應該是吧~)我們又被叫去整隊了~
這時候舞台搭建好了就叫我們去排向正對面的舞台了~這時正對陽光真是有夠熱的!
其實是在不知情下看第一排的人忽然移動了後面才跟著移動~所以比第一次整隊混亂很多
好不容易依序排好了~因為施工人員說要設一個媒體區~又叫我們大家後退..(吼~)
後來銀魚工作人員才又要正式開始整隊...-.-,這時候是約十多個人一排~一個個整
差點被後面的人插隊~我在很不爽的情況下
就對台上大聲喊:請問一下為什麼第三排的人在我們前面?這時場面被我弄得一陣安靜...
不過後來大家也就開始再認前後的人來排隊~就解決了最後一次整隊的大混亂

在排隊過程中因為有演唱會音樂~才能夠支持我可以一整天都很HIGH地排隊~
IGH到經典歌曲時都很想跳舞耶~哈哈~旁邊的大家好像很久沒看我發功~
似乎都快受不了邊跳著迷邊起笑的我啦~哈哈~

到了Aaron來了以後~開始接受平面媒體和電子媒體的聯訪~
佼佼哥也開始了他專業又生動的訪問
我深深覺得這次如果不是佼佼哥的說好話說可以簽名拍照以及拱aaron唱歌的話
這次的簽票會也不會這麼難忘!我覺得Aaron真的有看在佼佼的面子上
加上簽票會心情本來就超靚~就萬事配合想要偏心對台灣fans優待!
所以就造就了我生平第一次跟AARON的單獨拍照~那時上台超緊張的
因為我們一台相機要連續照五個人~我剛好是收相機的~
加上我要簽八張演唱會門票~上台時看到阿比姐拿了十多張要給AARON簽~
我就趕忙把其他張拿出來一起簽~娛樂跟屁蟲主持人那時候在台上幫忙拿票給AARON~
就問我ㄧ共有幾張~我就說有八張~他人超好的就幫我把票全部攤開來給AARON全部簽
aron人很有求必應的全部都簽了~~QQ好感動~又能跟他拍照~~可惜我因為要收票很忙
在台上手邊抖邊收票...怕會耽誤後面的人~所以我就忘記握手了-.-

下台以後因為阿比的票沒有被攤開來全部簽到
所以我們大家簽完自己的以後~一起幫他再去後面排隊簽名第二次
很少排在那麼後面的我~才知道原來後面大家站了這麼久是很辛苦的~因為我們是排在最後
所以站很久~不過這是一個全新的體驗~知道自己這麼早來排隊是對的!^^
後來終於又換到我們簽名了~那時天已經暗了~我們就還是跟AARON拍照了第二次
不過晚上拍照效果就真的很差了哩!



很幸運的我們是可以拍照的最後一組人~後面的全部只能簽名囉!因為班機趕不及了
最後簽完我們等了一下簽票會結束了~沒時間看AARON和佼佼結尾~就趕快去找車準備送機了
在遠方奔跑時我還是邊看結尾~AARON說感謝佼佼時~我也邊奔跑邊拼命拍手表達我的感謝~

後來送機時~我們在出境大廳其中一個入口~組成了小型星光大道
兩大排的FANS~幫進來的旅客拍手歡送及大聲歡呼~場面真的很有趣~
後來AARON進來了大家就全部圍上去~ADA還有幫忙跟AARON說記得回去手要熱敷 ~
剛進來的Aaron還回他說:好!(果然是一開始進來就要講啊~後面場面一片混亂哩!)
送Aaron入關時大家還大聲喊:Aaron等你回來!很顯眼的一群人:p
我在旁邊的透明玻璃等待aaron時~旁邊開店的店員見狀全部衝過來~還問我是誰
,我就說是郭富城,結果後來旁邊的店員全部跑過來等著要看~都沒人要顧店了啦~哈哈!
送完第一次以後~後來Ada又帶大家狂奔到第一航廈和第二航廈之間的通道
還有一個秘密通道可以看Aaron~跟Aaron同班飛機的fans看到我們還在等
就比手畫腳說Aaron進了VIP室吃飯休息~還要二十分鐘才會過來
有心理準備的我們就開始邊休息邊等了~因為剛剛跑的好累啊~~
後來Aaron過來時還在講手機~還邊跟我們揮揮手~

之後我就回新竹太和殿經國分店去自己辦小型慶功宴啦~哈哈哈!
就算前幾天沒跟到Aaron吃太和殿~也硬要自己吃到才算事情全部做完啦~:p
這是200/11/15漫長又開心的一天~
今天整個身體都腰酸背痛啦~膝蓋~手的關節和肩膀~脖子都是酸痛到不行~
臉也曬到腫腫的~真是後遺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