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郭富城 經典國語歌曲 你是我最寶貝的寶貝
這首歌對我來說有很深刻的回憶...

回想小學時代有位個性開朗的轉學生,用她的樂觀影響了當時個性內向常被人欺負的我
讓我日後個性也變得開朗了起來,如果沒有認識她,我大概到現在都還是很閉俗吧!
後來她又轉學了,跟著家人搬家到桃園龜山,她終於有了自己的家,我也替她非常開心
但卻忘了留下她的聯絡電話,有一天她打電話給我,電話中的聲音似乎有什麼事情
但當時在看電視的我沒什麼注意在聽她講話,想說下次她打來再好好跟她聊就好
沒想到之後她再也沒有打電話來,我也就此失去了她的音訊,
失去她音訊之後,我才知道這個朋友對我的重要性,
在非常想念她時聽到了這首歌,體悟到朋友的重要性,朋友真的是我的寶貝,
尤其是她這個影響了我一生個性的朋友!
葛亮誼,如果沒認識你,無法想像我現在會是怎麼樣,真的謝謝你!妳是我最寶貝的寶貝...
幾年後,半夜裡聽著Aaron的臨行邊偷哭,因為想起了跟她說再見的那天...
其實那時候是很捨不得她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