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上演唱會RunDown
01.天衣無縫
02.叮叮噹
03.出界
04.娃娃看天下
05.值得
06.長恨歌
07.Medley:I will Survive+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Designer music+Conga
08.罪與罰(WITH吳建豪)
09.上帝早已預備
10.信者得愛(WITH熱狗)
11.如果我是你
12.恰似你的溫柔
13.不要驚動愛情
14.永遠都不夠(WITH 蕭敬騰)
15.蕭敬騰王妃
16.Medley: 獨家試唱 / 星「秀」傳說 / 眉飛色舞 / 叮噹
17.上弦月
18.Medley: 承諾 / 痴痴為你等 / 捨不得你 / 我應該得到 / 不能承受的感動
19.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20.Encore:值得
21.Encore:一步一步愛
22.Encore:眉飛色舞

今晚真的好棒!
這算是我第三次踏進小巨蛋~
前兩次都是看我家郭富城~今天去小巨蛋撿到好多個城迷~
認得的城迷加起來有30幾位~不認得的真的很多~我猜可能有到100位吧~
因為在路上一直看到AARON的周邊T恤還有AARON TEAM 09/10 工作人員T恤不斷出現
讓我ㄧ度懷疑是否有讓我驚訝的特別來賓~(好啦~這是誇飾~本命來我一定知道的)
想一想原因~應該是因為AARON和SAMMI同屬飛碟和華納老同事~且一樣都是走百變風格~
所以兩邊FANS都會互相去觀摩對方的演唱會怎麼走~

今天原本想法是:第一次參加本命以外的人的演唱會~我想應該不用BB吧~
但到了現場以後,幾乎每首歌都要尖叫~最後我還是燒聲了...
有點後悔沒帶BB~不過我後來發現直接尖叫比吹BB感覺更HIGH~
只要是知道的歌曲都一定會超HIGH~
有讓我HIGH到在冷靜區黃3D站起來HIGH的就有眉飛色舞(廣HIGH那段)和天衣無縫兩PART~
後來到安可時~我朋友還跑到三樓最前面欄杆去站著HIGH~哈哈哈~
唯一沒聽過的就屬叮噹了吧~但因為這首也是廣HIGH~所以就算沒聽過照樣也能讓我很HIGH~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超級HIGH咖...
但我真的沒有預料到...SAMMI演唱會也能讓我這麼HIGH!!!
阿王以外能讓我這麼HIGH的~他真是第一位!

SAMMI的唱功很棒!又唱又跳又踩超高跟~唱歌還能這麼穩~
很難想像她演唱會前如何辛苦鍛鍊自己的體力!
另外讓我覺得非常有誠意的是~最後安可時
他還很有誠意的上台來跟大家致謝~
並且用手語跟大家表示(我推測):樂團都已經走了~我沒辦法唱~謝謝大家~大家拜拜~
看到這段我覺得他好有誠意~讓我好感動!

今晚SAMMI唱了好多國語歌~好多歌都好棒!(沒唱到完整好可惜喔~)
好可惜沒有唱終身美麗~我很喜歡這首歌~SAMMI唱國語版"不能承受的感動"時~
我完全不知道歌詞~因為我只會粵語詞~哈哈哈!!

SAMMI中間講了好多可愛的話~她在講話HIGH到極點時還會跑出廣東話
"濕了"點講?
還有"唯獨你是不可取替"也不知道國語怎麼說~
講到感謝樂隊時~幾乎也都是叫他們的粵語名字~
沒想到梁基爵是他的音樂總監啊~~聽到MI廣東話唱名他名字時讓我好意外~
另外我記得唱到不知道哪一首MI的國語新歌時~從大螢幕看到SAMMI好像有在偷哭~
是在唱完長恨歌以後的一首慢歌~好像是"上帝早已預備"?!

今晚的粉紅色螢光棒也讓我好感動~成功度有到八成左右了吧~
燈光暗下來時~從我坐的黃3D第二排往下看真的超美的~~Q_Q
有代表色真的是一件好幸福的事!!
謝謝SAMMI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