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老公生日,特地找了桃園的餐廳想一起去嘗鮮,
在網路上找了很久的異國料理,發現了這間CP值頗高的歐法料理
來到了門口,剛好在對面停車格找到空位停~很Lucky~他也有特約停車場喔!
很有歐洲鄉村風味的門口
一進來左邊是這樣的造景~右邊是三隻鵝,好有法國的情調~
一進門口就有專屬電梯~主要座位在二樓和三樓

我很喜歡像這樣溫暖的黃光~不但拍起照來人很漂亮~食物也能拍得很好

我們預約下午5:30,是第一個進店內的喔!二樓店內布置給人非常溫暖和放鬆的氣氛,第一印象就非常好!
中間那一大堆都是可以跟店家購買的禮物~有酒類,還有可愛的小杯子和餅乾、鹹派之類的,堆積成禮物塔~視覺很豐富

550元套餐的 menu
660元套餐的menu,這次我就是吃660元的套餐~

 
若人數四位以上還有桌菜套餐可以點~但是不知道是否需要事先跟店家預約就是了,菜色很明顯豐富很多啊!!
還有五人以上的套餐~不過menu我就沒拍照了

不囉唆立刻進入主題!先來個餐前麵包,餐前麵包外酥內嫩,可圈可點!
塗抹的醬料是:鮪魚醬和奶油青醬,第一次吃到麵包搭配奶油青醬,口味很特別~還不錯~
不過他醬料給的比較少,所以後來剩下的麵包我就沾湯來吃了~也不錯吃~


南瓜湯,南瓜味道很濃,感覺好像在吃我家雙胞胎的南瓜副食品cheeky也是有南瓜甜甜味道,中規中的湯類

另一道是今日例湯,今天例湯是海鮮巧達濃湯~味道有別於南瓜~海鮮巧達濃湯則偏鹹味,鹹度適中
裡面的培根和麵包塊也都能適時增加不同口感
湯類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偏鹹的~


沙拉:煙燻鮭魚沙拉搭配紅酒醋,酸酸甜甜的真的超讚的!我好愛這道沙拉~都想再跟他說"再來一盤"了~


開胃菜:今日開胃菜事局烤生蠔
除了生蠔~裡面還有一點菇類~還不錯~

 
開胃菜:法式烤田螺,這兩道開胃菜搭配的都是照片左側法式料裡常看到的器具~感覺很有feel
烤田螺是用青醬下去烤的,非常香,讓人感到意猶未盡的一道開胃菜~

進入主菜:嫩煎櫻桃鴨 佐焦糖無花果醬
櫻桃鴨吃起來真的好嫩,搭配微甜的焦糖無花果醬真的非常搭,
旁邊還有一顆顆的無花果粒點綴~
這道菜除了無花果粒其他最後全都被我清空了blush


食量大的老公吃了酥烤德國豬腳附德國酸菜洋芋泥,這道菜特點在於肉嫩皮酥
但也許是因為烤豬腳需時比較久,老闆可能是有先預烤過,待客人點餐時再放下去烤吧~
所以吃起來不像剛出爐這麼酥,還是有點韌,但以德國豬腳來說,已經是我目前吃到第二好吃的了
(之前在竹北車站附近吃過現做的德國豬腳~酥脆度真的超讚~可是讓我等了一個小時啊~~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耐性等一個小時的主餐)
 
飲料:西班牙水果釀紅酒,有問過服務生,他說這酒是老闆自己釀的,紅酒上面還有某不知名水果顆粒
滋味很特別的釀紅酒,酒精濃度有3%,有開車的請注意喔!
邊喝這杯紅酒,搭配著店內放的英文老歌,真的有點微醺的感覺,感覺非常放鬆~


甜點:起司cake,口感很綿密,口味甜中帶微酸,非常適合不太愛吃甜的我~


這道甜點是服務生另外給我們的選擇,因為他看我們不太想點一樣,又不想點另一個蘋果派,就主動說再給我們這個布朗尼的選項
所以這個是老闆另外現場作的布朗尼蛋糕!!在蛋糕上桌時,一入口發現....他是熱的!!!
哇~我第一次在餐廳吃到熱熱剛出爐的蛋糕~真的是剛出爐的最讚啊!!我最討厭吃的就是很甜的巧克力~可是這個布朗尼不甜不膩~加上又有點熱熱的~真的好好吃!
真的很感謝貼心的服務生和老板給我們這麼棒的意外甜點~

 

 
這個餐廳價位中等食物又美味,氣氛也100分,算是目前我搬來桃園以後吃到最棒的餐廳了,以前都要跑台北真的很累
看來以後我會不停回訪這間餐廳了,下次希望有機會邀個三五好友來個歐法桌菜~
一定會是很棒的體驗!

 

電話:03-4251062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167號2樓 

arrow
arrow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