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迪亞餐屋因為在我家附近散步五分鐘就到了,時常經過都想著有一天來嘗鮮看看
今天因為車子被婆婆開出去了~所以只能在家附近覓食,因為要推雙人推車帶雙胞胎小公主們一起出門,
天氣熱的情況下走路五分鐘內必須到達的地方~我便想到了想吃很久的藍迪亞餐屋~
他們店裡下午兩點休息,1:45到達店內時,店內仍然是客滿狀態,剛好剩下一個兩人座給我們~
一進到店裡面雙胞胎變成了全店內注目焦點(每次帶雙胞胎出門都是這樣~也習慣了)
 
一進門老板就送了雙胞胎旺旺仙貝XD~可惜雙胞胎還不能吃這類的東西啊~還是很感謝親切的老板

 
 
Menu 價格頗為實惠
 
因為晚上還要吃喜酒~所以我們只有單點~沒有升級為套餐,但沒有想到這麼大一盤吃完也飽了
若在加上麵包飲料甜點會很撐~
這是奶青醬鮮菇嫩雞義大利麵~因為有加上奶油~所以吃起來青醬不是那麼重~會有些奶味~口味算是偏清淡取向

 
我吃的是紅醬的番茄牛肉義大利麵~紅醬口味就比較重了~也比較合我重口味的胃口~
 
裡面牛肉是剛好一口可以吃下去的大小(照片沒拍到肉~不過裡面肉算是不少),吃慣重口味的我~這道算是頗為滿意
 
總之,口味喜歡吃清淡的可以吃奶青醬,吃慣重口味的必點紅醬口味~
這間餐廳店內的顧客看起來都跟老闆很熟~看來應該是回客率頗高的店家~店內裝潢簡單輕鬆~讓人心情很放鬆
老板也非常親切~下次會再回訪吃吃看其他口味~^^

藍迪亞餐屋
電話:03-371-0622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國際路一段98巷54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 八德 藍迪亞餐屋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