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遊記應該從4/6開始說起吧! 因為為了去看AARON,特地殺去買了太和殿帶上飛機搬得我手都快脫臼了... 


4/7到達香港晚上的當天,因為實在太重加上眾多考量下,決定當天就拿去工作室請克莉絲汀小姐幫忙拿給AARON 到工作室時,發現AARON車子在樓下,害我們送完鍋以後,忍不住在樓下討論隔日行程" 順便等等看有沒有AARON"...等待許久以後只見小美等兩人下來,完全不見AARON蹤影阿... 最後只好摸摸鼻子回飯店休息囉~ 

4/8特地早起跑去龍堡底下的酒樓吃了超好吃的飲茶~啊~來香港不吃飲茶就等於沒來啊! 五個人狼吞虎嚥的像是要把前兩年沒來吃的一次補足一樣...餓死鬼一群! 下午就一起去逛了海港城~好多東西都好便宜喔! 猛然發現我的LACOSTE鞋子上星期在台灣買2900多,在那裡只要2400...-.-|| 很想要跳樓啦!差太多了啦!可惡!說不定我的香奈兒也更便宜....唉.... 最後就在海港城的港邊留下了美麗的倩影~這樣才是觀光客啊!^^

後來就殺到優的食品買了一堆的零嘴回來~因為現金不夠只好刷卡QQ... 下午三點多就殺去星光大道,見到了好心低香港歌迷會, 幫忙買了前一天沒買到,跑遍每家報攤&便利店都賣光的蘋果日報...原來是因為有附贈一小本周刊...真是帥到一個不行...我們幾位看到了封面全部非常有默契低"挖~!"了一大聲,然後呆了五秒鐘都沒人伸手拿,直到Annie媽打破沉默說:這是要給你們的,我才呆滯又帶有超感動的心收了下來~阿!!爽!
看到旁邊還有一大碟...真是懷疑當天的香港蘋果日報都是被他們買光的啦!@_@"  



等到星光大道可以進場後,由於有門票才可以進去看星光大道,因此星光大道一開始幾乎都是被動作快滴城迷給佔據最前方,附近一堆人包括賣照片低機車男以及超女第三名低 "亮盈"歌迷都一直在跟我們卡位(請以京片子讀:亮盈亮盈~靚聲靚影),現場他們不停滴在認錯星光大道上的人,大概是因為內地人盜版片看太多畫質太差,所以長相看不清吧!@_@有一個"超女"男歌迷還不停地往我這方向擠過來! 讓我差點連手以及手牌都快舉不起來了!後來實在是凍冇條了,就直接把板子在他正前方舉高,後來他就說:嘿!你這樣子完全擋住我的牌子了! 我就很冷的回他:那是因為你太矮了!就不理他了~沒多久以後他就跟旁邊歌迷換位置了。真是一場卡位角力戰啊!感覺上很像在打籃球@_@ 不過籃球打的自認為也不錯滴我~當然是輸人不輸陣啦!哈!



等了好久~直到最後一刻AARON車子才到現場,大家看到熟悉的車牌就忍不住開始瘋狂了! 但因為前面的閒雜人等星光大道走太慢,AARON在車上等了好一陣子才下車,只見全場城迷一直在狂呼"AARON! AARON!"想把AARON喚出來,看到車門打開大家就更加瘋狂了,但關上車門後歡呼又更大聲了~感覺是想把AARON吼出來一樣!(愛的呼喚?) 
在一陣千呼萬喚之下,AARON終於下車了,大家排隊及等待了許久的情緒即到達最高點,只聽到全場只有AARON歌迷的聲音,AARON也不停滴像我們方向揮手致意,彷彿在肯定大家的熱烈情緒一樣!AARON進去後大家才趕快進場看表演了! 看表演時由於所處的位置是在紅磡的山頂位置,看著AARON靜靜的背影~此次香港之行的所有疲累也都神奇的煙消雲散了! 
金像獎基本上我覺得比較有看頭的是金枝玉葉那一段,全場包含AARON都非常專注地欣賞這段表演,我也因為現場氣氛太感人的關係也偷偷在哭... 雖然最後AARON沒有得獎,但我認為來日方長,端看明年父子一片閃亮威尼斯影展啊!^__^ 

4/9號當天,在飯店吃完飯店頗不錯的早餐後,就跑到迪士尼專賣店買了一堆的紀念品要來送好朋友~真是所費不貸啊....現金不足又刷了卡...結果這次來香港買了一堆都不是自己低東西~不過有買東西的確比較感覺像來玩啦!^_^ 之後就和維尼各分東西,他們去DISNEY,我們一路從海港城逛到了天星碼頭那邊的星光大道,後來發現自己居然逛了九龍整整一圈啊!!!@__@真神!不過雖然腳很酸,但也真的對九龍的路稍微熟悉了!  

三點多便回到飯店等接駁車來,也因為星期天車況不佳的關係,車子小延遲了一下~ 無聊之餘也在飯店大廳亂拍照~ 
 

到了機場CHECKIN的人更是人山人海,我們做的港龍航班剛好因為飛機有點問題,導致閘口一改再改從1號改道21號後來又改道18號(三閘口?),從5:40延到了7:20才起飛,飆車回到家裡已經很晚了!
 

三天兩夜的行程果然還是有點趕!原本想要狂唱歌的行程也都沒去Q____Q 希望下次可以再次讓我唱到爽啊!!點不完的歌QQ 
在香港接到越洋訊息表示4/13下午AARON即將來台為Alain Mikli開幕剪綵,很可惜的是因為我因工作關係無法請假....希望AARON 7月的國語專輯能夠如期發行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