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出國玩,心情都一直保持不差的狀態
雖然4/13.14沒有辦法請假去....
但是我這兩天心一定都是在那裡...
我始終堅信著,他七月一定還會再度來台!
我不希望因為自己的任性,而造成了其他人的負擔
尤其是現在這麼亂的情況下。
昨天好朋友生日Party,因為都是熟人的關係
也能夠肆無忌憚地發神經、發瘋加上瘋狂搞笑
徹底地讓自己心情放縱!雖然又搞到很"早"才回家睡覺,
但心情真的感到非常滿足!
在心裡壓力大之餘,藉由這種方式讓自己心情放輕鬆是非常重要的!
很高興我有這麼多,各式各樣的好朋友能夠精彩我的生活!

人生 就是不希望留白!
跟朋友一起瘋狂玩樂、一起搞笑、
一起血拼、一起追星、一起分享彼此的各種心情,
就是希望能夠讓自己留下許多美好回憶,
讓自己日後回想起這些往事,仍然是懷念並且開心的!
雖然我們已經漸漸長大了,越來越沒有辦法這樣子任性,
但我相信,還是有非常多的方式能夠維繫彼此感情,並且再度製造更多的回憶!
有你們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