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在住的地方樓下停車,要搬別人車子時

左腳的大腳指不小心被腳架碰到,腳指甲從此就離家出走了!

腳指甲被掀開那瞬間真的是痛到無法形容,遠比小時候手指甲的那次痛多了

那時候很倒楣的是打給住附近的朋友,剛好都找不到人...

沒辦法只好打給遠在新竹市區的男朋友...這真是他有史以來 來我家速度最快的一天啊!

原本車程至少半小時以上,我懷疑真的是15分鐘就到了。

後來就去竹東掛急診,一路上風很大,指甲被風吹有點要掀不掀起來的感覺真是刺痛不已...
好不容易到醫院以後,外科醫生來第一句話就是:指甲要直接扒掉,真是晴天霹靂啊!腳指甲左右兩邊都剝落
只剩下面那邊緊緊黏著,指甲只要稍微動一下就狂痛,現在居然要撕掉?!而且還不麻醉,扒開那瞬間還真他媽的有夠痛
根本是讓我的心二度傷害嘛!Q_Q

隔天早上星期一只好請病假去換藥並在家裡修養一天,然後再去藥局買換藥的東西,現在每天都要再面對那個血淋淋的傷口...

結果星期三因為手癢又和同事跑去打籃球,不過只有投球而已啦!我沒這麼白目...@_@
不過感覺好像還是有傷到..現在傷口化膿了...醫生還叫我傷口好一點要把傷口上的敷料網撕掉(現在藥都是敷在網子上),真是不想等到那一天啊....因為敷料用的網子已經和傷口完全黏在一起了...撕掉那天預料又是個椎心入骨的一天啊!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