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的YAMAHA SUPER4 100愛車顯示要換機油了~

於是我就拿去芎林隨便一家KYMCO機車行換機油齒輪油,

老板看個一下我的煞車皮說它快被磨光了,問我要不要換

於是我就說:好啊~順便換好了!..........於是災難就此開始.....

老板換好機油齒輪油以後,就開始要把排氣管拆下來了,但不知為什麼感覺老闆笨手笨腳的

排氣管一直拆不下來,於是他開始用力搖晃排氣管,最後就硬拆下來了,

看到這裡我心裡就覺得不太妙...這老闆技術鈍鈍的...有點後悔換了!

好不容易換好煞車皮後他就要發車看看了,這時就發現我車子發動後的聲音變得很大聲,

很像有什麼東西破洞一樣,之後他就再把車倒一邊檢查,他就說那個馬達附近空氣的管子裂掉

他就叫我先回家,晚一點弄好了會打電話給我,

晚一點修好以後我也付他機油齒輪油和煞車皮共500元就回家了,

隔天騎車發現我的車子聲音越來越多,煞車會有ㄍㄧ~~~的聲音,

催油門的時候會有卡拉卡拉的聲音...很可怕...感覺車子要爆炸一樣!

於是昨晚下班後我就拿去給另外一家YAMAHA修,今天老闆打電話跟我說,

煞車線有問題,空氣的管子要換,還有我要求煞車皮再換成原廠的,

另外他說了馬達的軸承有問題,會導致後輪會晃動,一聽到這裡我就感覺騎車好像騎一騎後輪會跑掉一樣...

但換這個軸承要一千多塊...為了我的愛車...也只好給他換下去了...QQ

算一算我猜應該總共要快兩千塊吧!

希望我的車不要再有其他的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