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厲行減肥計畫,甚至跑去看醫生
不知道醫生開的藥太強,還是工作太累的關係(修電腦修到手軟…)
常常在公司感到頭很暈或痛,嘔吐反胃,大量流汗
如果太累的話甚至會心悸
雖然我知道吃藥對身體不好,但為了想穿好看的衣服,
女生真的冒死都會試任何讓自己瘦的方法!
後來嘗試把我辦公室位子旁邊上面的冷氣通風口用紙黏起來
結果那天就沒有上述的病痛情況了!
但我還是把藥停下來了,因為現在起到10/21,是全公司的盤點日
身在網管部的我...就必須盤點我家主管身上的所有Server資產
資產多到無法用言語形容...還要一直進出機房,機房很冷ㄟ!
自從進這間公司我發現,只要進機房就會頭痛,大概是因為冷氣溫度的關係吧!
如果再加上吃幫身體運動、容易流汗的減肥藥再進機房
頭會痛死!所以打算停止吃要一陣子直到公司盤點結束後
我再慢慢考慮要不要進兩年前減肥成功那ㄧ家遙遠位於松山的診所...QQ
這家必須每個禮拜都要空腹憋尿從芎林坐車到松山那邊去...很辛苦耶!
生日再過幾天就到了,現在能做的就是要避免掉任何的生日大餐...QQ
剩下的再慢慢考慮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