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日收到很多朋友及同事的祝福
還有一些好久沒見的朋友也傳訊祝福,真的很驚喜也很開心~
雖然很少見面但我還是很惦記著大家的!
即使今天是上班日且非常忙碌,仍然覺得心裡暖暖的
因為我感覺自己沒有被朋友遺忘~^_^
其實我不要生日禮物~甚至連祝福也可以不用~
我只要我朋友肯花個八百元的門票參與年底12/13或14小巨蛋演唱會
我就非常開心了(記得把票根影本mail給我做證換香吻一枚喔~哈哈!)

即使生日也不忘Hard SALE郭富城演唱會...
其實我其中一個生日願望就跟年底演唱會有關~希望可以實現啊!!> HOLD & P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