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掃昨日沒玩到水沒握到手的悲哀特D區的小遺憾
今日整個是玩到瘋掉~哇哈哈!
而且今天坐在傳說中的愛台灣版斜後面~
感覺AARON只要轉過來不只看台灣版~
還會看到我們的WELCOME HOME 版版
昨日看到就直指我們的版暗示他看到了
今天找到WELCOME HOME以後~也是感受到直視的目光
今天的握手時間工作人員狂多,還緊告再不回座位就要驅逐出場
整個掃興了一下

後來AARON出來要握手~只好跑到紅區正面舞台去卡位~那邊沒啥工作人員~
所以FANS都擠在那裡啊...我的媽..我只有被AARON的手滑過指尖
我男友在原本人最多的側邊(唱銀色公路那裡)~握實了整支手阿..可惡的叛徒!
不過能感覺到他很開心喔^^不虧是被我洗腦最成功的新FANS阿~!他是自己說要看6800的喔!
第一次看現場演唱會就來看到最棒世界級演出~他也真心覺得
他的演唱會DVD不知跟我看過幾遍了~沒想到看現場會讓他那麼HIGH~
而且幾乎每首歌都會唱~只有某些"國語版"歌曲他沒聽過就不會唱~只好唱粵語版的~哈哈

跳到最後的水舞~我們依照喬安姐姐昨日的建議~殺到紅區正面舞台去玩水
AARON和DANCER一升上來~在舞台靠左邊(近黃區)的我們這群水槍部隊
很有默契的對準AARON掃射~今天拿到的這2隻水槍整個戰鬥力超強!
AARON一上來我們馬上可以射到他~狂射到瘋掉阿!
也看到AARON被射到自己都在偷笑(不知今天抓到幾次偷笑了)
後來他的神腳第一個踢水的方向就是我們這左邊~
整個很淘氣的對著我連踢了兩次大水
結果我的頭髮立刻全濕到會滴水的狀態~也被水噴到幾乎睜不開眼

後來AARON面對黃區時~我就開始攻擊DANCER了
唱著迷時,我選了一個笑起來最可愛的男DANCER來當做我的攻擊目標
在DANCER群用毛巾連續轉圈攻擊表演時~我就對著他~用我的毛巾轉圈圈攻擊回去啦!
就看到一個觀眾正對一個DANCER在PK轉毛巾誰最行~
結果是平手啦!(根本沒空理Aaron表演...@@)
很花體力也超開心的!跟台上一起玩的感覺真的互動得很棒~
也感覺DANCER都玩得很開心很瘋~~但是該表演時他們也仍表演得很專業喔!

因為水舞少唱了個個讚你乖和無忌(香港有唱)~所以感覺一下就到結束了
當然大家都意猶未盡的大喊安可~這時阿達姐辛苦買到的大聲公就讓我來發揮了
可惜大聲公是小聲公阿...太小聲啦~我聲音都比大聲公還大了~
唱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時~全部一起喊"你是我的巧克力"時~感覺真的好棒喔!
時光回到18年前了啊!我的開始在這裡和等我回來也都呈現感人的全場大合唱狀態喔!
身為AARON心中摯愛第一名的台灣歌迷,真感覺到無比的驕傲阿!


最後要提到~感謝願意賞臉一起去看演唱會的好朋友們~
還好看完演唱會大家都沒有失望~都是正面評價~果然是品質保證啦!
希望此次演唱會在你們心中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喔!!
照片少了小燕~因為小燕到時差不多要進場了~所以忘了拍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