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含劇情頗大雷~沒看過的朋友請收起你的好奇心按下<-出去吧...不要偷看喔!
電影就是要看得有驚喜比較有效果啊~


今天查完了全台播映風雲II的場次後,發現新竹是該死的國語版...
所以便殺到西門町樂聲看21:45看樂聲最大廳~
開頭廣告並不多~感覺是坐下來沒多久就開演了~
整部片因為打鬥場面居多,絕無冷場!
但可能是因為最近看的電影長度都是2小時整~相比之下這齣劇只有100分鐘就會覺
得意猶未盡想再看後續...難道是想騙我們這些沒看過漫畫的人去翻漫畫嗎?

一開頭便先用字幕的方式帶出目前的背景及發生原因~有種前情提要的感覺~
若有人覺得看不懂這電影~我猜可能是這一幕的字沒仔細看吧~我覺得這一幕若能
有粵語旁白(或國語配音)來導讀應該比較好~

一開始最精彩的莫過於無名與絕無神的對打~可惜因為無名的餘毒未清無法發揮全
部功力(若全部發揮我看後面電影也不用演了XD)~不過後來逃走的方式讓我有點覺
得逃得好像有點太簡單的感覺~@ @"不過簡單明瞭也有他的好處啦~畢竟那裡不是
電影的重點...還有~主題曲真是好聽啊~!!XD

特效的部份覺得做得真的很精彩!在打鬥的時候那些招式真的讓人目不暇己~連我
這女生看了都覺得好熱血啊~讓我有想翻漫畫看後續發展的衝動~

而中間講感情的部份~看到了楚楚拿手絹給雲,看到手絹特寫讓我想到第一集中孔慈
拿著風跟雲的手絹在翩翩飛舞的感覺~若導演是同一人的話~就能把第一集這幕放在
這裡感覺會更讚啊~可惜不是同一導演~不過看到雲看手絹的眼神就能說明他仍然無法
對孔慈忘懷啊~

聶風入魔那段~在第二夢有危險時出手相救~入魔那個眼神真讓人不寒而慄~
在打鬥時讓對方碎屍萬斷變成一塊塊像木碳一樣~有讓人感覺到入魔後的可怕~

風雲聯手對付絕無神時~感覺是一陣大亂鬥~雲一開始先到龍洞跟絕無神對打~絕無神跟他說
:三日不見....未說畢步驚雲就砍一刀上去~哈哈!(果然是桀驁不馴的步驚雲~真沒禮貌!XD)
後來風在絕無神快打敗雲時出手相救~然後風又忽然回頭K雲~讓人感覺出他入魔如何地失去
理性~後來看到絕無神趁亂偷偷去拿龍骨時~又回頭K絕無神~最後雖然是風雲一起出手K絕無
神~但最後仍是因為聶風魔性大發砍了絕無神致死~有種聶風才是主角的感覺~@ @

最後風雲對打~原因是雲要喚醒聶風~但他們用心戰的方式(我覺得是心戰不是上面網友說的
元神出竅耶~)讓人感覺步驚雲有種越幫越忙的感覺~似乎反倒讓聶風越入魔越嚴重~XD
還好後來最後雙方用大絕招對打時還是有喚醒~那個悲痛莫名感覺是楚楚間接幫助引發的啊~
不過那個結局停在那個"未了"的地方就結束了真的讓人覺得伏筆得很機車啊~
我好想再看步驚雲最後怎麼了~Q_Q無奈片長限制...
(大概是特效燒太大金主給彭氏兄弟的一億元燒光了吧...我要第三集~~!)

這部片讓我這個沒看過漫畫只看過風雲一電影的女生都看得熱血沸騰!!樓上若有人說
看不懂的我會覺得是你沒認真看耶...我覺得這部片真的是很經典的特效打鬥片~還好我去
樂聲廳看~不然若是在小螢幕戲院看我會看得很悶啊~特效居多的電影果然是要電影院看比
較有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