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鬧鐘起床後發現自己頭超痛在發燒
只好忍痛打電話給眾姐妹們說我可能不能到了,
就吞了顆頭痛藥繼續休息,
到了十點多醒來後感覺燒好像退了吧~(憑感覺的~)
就打給姐妹們說我等等趕到~就殺到新竹高鐵站坐車到台北西門町~
到了以後早已過了11點號碼牌一個多小時了~
還好維尼和維尼妹幫我排隊~讓我破病的身體不用太操勞~~(拜謝orz)
在今天終於拿到了燒燙燙的票~位置真是好到翻啊...
第二天是特區第一排一號耶~好有紀念性喔!感謝票倉阿比姐姐的安排~(再拜謝~)

在千呼萬喚以後,Aaron終於到了!跟大家說了一堆話以後(耳朵完全是左耳進右耳出)
我只記得大重點:阿王說會唱一些陪著大家一起成長的經典國語歌曲,
佼哥就問:那會唱渴望嗎?(阿王說:會),那會唱我不認輸嗎?(阿王說:會)我心狂野(會!)_
全場聽到了都超大歡呼的啦!阿王果然是不愛表演重覆的百變天王啦!
後來就開始教大家聽傲江湖的副歌手語(說真的蠻簡單的,我只看到一次,就記得重點了!)
郝市長來以後,講了好多話但我都聽不進去,因為我們這邊被記者擋住看不到啦~
加上天氣太燥熱,身體很燥熱上火的我開始流點小鼻血!開始低頭狂擦~
好險那時看不到阿王(怎麼每次看到他就會流鼻血?
上一次是2004年香港演唱會空中花園橋段轉過來時流鼻血@@冬天的香港太乾燥了...)

開始簽名以後,就在台下拍姐妹們上台簽名的實況照片,
到了三百號以後的我,上台只記得跟阿王說:我們也要台灣站演唱會dvd!
阿王就難得抬起頭來用電眼看著我點微點頭表示他聽到了
被阿王電眼電得我眼睛無法看旁邊...就這麼錯過了阿王浮在半空中等著讓我握的手...

等到我要下台時~眼睛有時間看阿王電眼以外的東西時,我才看到他那好大好溫暖的手!><
可惡!那時已經來不及握啦!我沒有握到阿王的手啦!QQ

簽票結束後,我們大夥早早殺到了機場準備等送機,阿王來了以後大家在門口站兩排等他~
一進來大家就在跟阿王說話,到了二樓以後,有好多FANS就要求阿王來個大合照~
阿王考慮了一下就說:好! 於是大家開始瘋狂卡位
阿王就說:大家要排好守制序~前面的蹲下~(我就乖乖的蹲下了),
         前面的蹲下(一點都不敢站起來)

拍好照以後阿王進海關了(在專心看著FANS給他的車訊之類的雜誌~)
進去以後大夥就殺到了一航廈往二航廈的透明空橋等他
這一等就等了一個多小時啊~(阿王進了國泰的VIP室吃東西休息小盹了~)
後來終於等到阿王進來以後,看他睡眼惺忪的看著大家小皺了眉頭一下
我猜大概是在想:"怎麼過這麼久了~你們仍然還在等我"的感覺:P
後來還揮手跟大夥說拜拜~~^^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一天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