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高鐵到桃園再轉車去機場~
一到機場就看到幾個熟面孔~
接著人越來越多了~機場瞬間充滿著阿王的FANS~還有媒體~
看來大家都是一下班就殺過來吧~哈哈哈!
阿王出來後,馬上走向一排站滿滿的FANS群~開始握手~
本來很常接機的眾FANS們忽然全部大爆走想往前跟阿王握到手!!
是要來個演唱會前的握手預習版嗎?
在前面沒握到的人全部再衝到後面等著要握手!
當然我也是~還有人握到兩次手耶!
也有些FANS帶著小孩要吸引阿王停下腳步~當然一定會成功~
我很走運的就在小孩旁邊~所以有握到阿王超滑嫩柔軟而溫柔的手喔~!
那個暖暖而柔軟的溫度讓我不禁握緊不想放開啊...
(阿王的大手..軟到好像握緊會弄痛他的手一樣啊...)~
奈何還是得忍痛放開他跟旁邊的小孩玩...
2004年HK演唱會後...好多年沒那麼結實的握到阿王的手了~~~
別問我7/18簽票會~我被阿王眼神電到忽略了他伸出的手了....> <電力太強...
演唱會握手環節好希望能再次握到啊!!!!!!!
我最近做了不少好事~希望真的有美滿的結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