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演唱會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
有幸坐到特B第一排一號的重責位置
在開場前壓力就有點大,深怕站起來時跟昨天一樣
被工作人員警告+勸告坐下~
一度擔心這個情況~於是票倉小姐就說:別擔心~我相信你!開始後就不會擔心了!
在開場後,由於是最後一場~情緒頗為激昂~加上又是第一排的關係
在最後一句:愛我就別坐~~~時,根本感覺就是叫我不准坐下啊!
於是超HIGH的我馬上跳起來狂揮螢光棒
(票倉小姐在後面說:看吧看吧!小卿卿的開關開了~)
我才了解:喔~~~原來說相信我是因為太了解我人來瘋的個性啊~@ @

後面的表演昨天幾乎都有寫過了~我就只寫有印象的地方了~
今天這場的特區觀眾超讚!(尤其是特B的所有FANS!大家好團結的衝啊!!一起站起來HIGH一
起衝!讚啦!)每一區都是呈現暴動狀態~看到工讀生今天軟弱無力的阻止~我就覺得"團結果
然力量大"~當全部的特區觀眾一起衝時~小貓兩三隻也真的不能做什麼~加上我們都很了解
舞台了~其實根本自己也會小心安全的~~^^

在唱國語經典快歌時~我幾乎是用跳的聽完整段~真的沒辦法站著好好聽他唱歌...因為這
一段是我們大家集體共同的珍貴回憶啊~熟到每個人都會跳的手勢~只有台灣看得到的超級
SPECIAL表演!阿王真的很疼台灣歌迷耶~~~阿王的誠意~連我昨天去看演唱會的非城迷朋友
都認真感受到了!(他還說:你家的郭富城花樣怎麼這麼多啊!演唱會好看成這樣~)

在這裡也要向曾在我四周的朋友們~包括衝到台前在我旁邊的FANS們說聲抱歉~有時候我人
太HIGH時狂吹嗶嗶...可能會影響到隔壁的朋友~但實在太精采的表演了~我實在無法控制
情緒啊...開關被打開了就很難關掉耶....


在聽經典情歌時~我記得好像是唯一色彩吧~(失憶了~)我剛好幫忙ADA扶著傳說中的愛台灣
版~阿王好幾次都指著我們唱歌~好感動啊~

水花舞林橋段,昨天的那位DANCER今天也很可愛的擺出健身的POSE搞笑~還跟我們比了個
讚的手勢!看來他的DANCER都很享受這段表演呢!

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安可...第一首Para Para Sakuara時~第一排的朋友都沒有跟著
台上跳Para Para啦!!後!!真的很可惜耶!!如果能大家一起跳Para Para~一定又能給阿王
一個不一樣的回憶!!

感覺昨天的阿王跟歌迷好多對話都好可愛喔~~但在瘋狂狀態+重聽中的我一個都記不住了
..不過郭富城經紀人小美姐今天回港時在機場親口證實:確定發行台灣站演唱會DVD~YA!希望能完整收錄對話啊~

今天來上班時~有別部門同事知道我去看演唱會(之前有慫恿她去買票但他沒買),今天看
了各大報+新聞大篇幅報導後就打來問我演唱會看得如何~他看新聞後覺得心好癢喔~~我就
回他說:看吧!當初叫你去買票~現在後悔了吧!!

最後還是忍不住想怨嘆一句:天啊!!為什麼要讓我看這麼精彩的演唱會!!以後看不到怎麼
辦~~天啊~~~~~~

看別人演唱會我都跟死魚一樣~真的只有看阿王的演唱會才能讓我HIGH成這樣~我胃口早已
被阿王養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