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夜激情以後~今天想打心得腦袋卻已一片空白@@"
下午四點多在飯店等阿王出來時~好久沒有在飯店等阿王了!
一整個帥啊!
後來時光飛逝到了演唱會上~幫朋友買的座位是紅2C第八排~
沒想到到了現場後~他們赫然發現沒有第八排...最後只好在工作人員安排下
做到了紫2C~雖然看不到我想給他們看的正面舞台效果...但讓他們看看阿王的手指也不差
啦...
演唱會開場時~郝市長騙了我們~說有一小段草原舞蹈~結果好長啊...
大概是因為我們這一區看不到吧~所以覺得很漫長(今晚做特B終於可以看到了!)
直到演唱會正式開始後~我已經開始在爆走了~
好久沒看到的灑銀粉~超有力道的表演~永遠也看不膩!!
表演到了單槓橋段時~飛唱完以後忽然安靜了下來~我正覺得奇怪~怎麼怪怪的~
結果...今晚第一個SPECIAL就出現了:別說
全場好大聲的歡呼啊(好擔心阿王會被歡呼聲嚇到~)
後面就接著聽傲江湖的樣子~(有點失憶)~終於看到了一整套的聽傲舞蹈~
還有MOON WALK耶~一整個帥!可惜我們的角度是斜的~效果有限~
紅紫區的朋友看了聽說是一整個讚啊!!!
後面接著一連串的分享愛~動起來~全場應該是有一起跟著唱吧~也蠻HIGH的感覺

很快的好像就到了旋轉的時刻了~黃子佼的旁白真的效果很讚!超感謝佼哥!
緊接著的就是銀色公路了~又是一個SPECIAL啊~
然後~國王的新歌出現了~我都叫這首為阿王的新歌啦~哈哈哈~~
接著唱的愛情整個阿王是大忘詞啊~但是誠意不減~還是很好聽~
唯一色彩整個讓我在今天第一次哭了~因為對我來說,阿王是我的唯一色彩啊!
(我的黑 我的白 變成最燦爛的未來 才明白 天要我等待 一個人到來 變成我唯一色彩
~Q_Q)
當我知道妳們相愛時~DIANA小姐背負紅區小姐的請託送花~讓我一整個無法看台上表演~
忍不住一直看DIANA的落寞頗著花看著台上超有戲背影啊(背景阿王唱著:我的悲哀在眼底
徘徊~)

後來布幕再放阿王的過去時~到了潑水橋段又讓我流淚了一次~原來我已經愛阿王這麼久了
~
順序我已經亂了~我想到就寫好了~我記得後面布幕升起來~接著是一連串的經典國語舞曲
表演~
在布幕升起來時~一看到阿王穿的是MJ的服裝~一整個超帥!致敬+經典舞曲橋段終於等到了
~
我的媽真是帥到一個爆~重點是阿王唱的每一首經典快歌的超經典舞蹈~
我們一路一起走來的死忠FANS都會跳耶~哈哈哈!時光穿梭機飛到了過去~~

到了彈鋼琴橋段時~好多人都衝上台了~我心想他們在急甚麼~彈鋼琴、對你愛不完和狂野
之城都還沒出來哩
會不會跑太快啊-.-我覺得這次阿王彈琴彈得超完美的~阿王真的是個很努力的歌手!會不
斷挑戰自己~
想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到最完美的態度~真的值得我們學習!

對你愛不完就是個全場大合跳的PART了~狂野之城那時在場前方大家都來個屬於AARON的
JUMP啊!!超HIGH!!
水花舞林時~我們一整個就在狂潑阿王~我們也好幾次被潑到眼睛都睜不開了!可惡!我要蛙
鏡啊!
後來阿王繞場潑水時~我們開始在跟DANCER玩~我和維尼狂攻擊那個DANCER~
DANCER被潑到終於想復仇了~好幾次都有潑回來~還張大嘴巴叫我們對準~維尼就用他的勺
子攻擊打得DANCER落花流水~
後來DANCER還把毛巾敷在臉上要擋我們的水攻擊~整個很可愛很搞笑~害我笑到沒時間看
AARON在哪裡~@@
結果最後就像維尼說的一樣~DANCER把毛巾水擰到我們兩個頭上~就算是他最嚴重的抗議了
!哈哈!

安可橋段的PARA PARA SAKURA~我嚴正告訴看到這篇文章的FANS們!
請你們務必跟著台上一起跳PARA PARA啊!!!這是大重點啊!!
這次安可沒有等我回來~我要等我回來啊~~~~~~~~~~~~~~~~~~~~~~~~

另外我也要閃一句:阿王穿浴袍真是帥到快讓我流鼻血了~好想扒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