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年夜我錄音檔錄到小樹今天播Roxxete的三首歌~ 恨的是我有事出去沒法打電話進去點播Roxxete的歌曲
> <一切都是命...

Roxxete的歌曲也引起我小時候的回憶…
因為小時候受到姐姐的影響~所以Roxxete好多早期的歌我都好喜歡~~除了Roxxete以外~啟蒙了我小時候對英文歌的興趣的還有:

shakin' Stevens的Because I love you
街頭頑童合唱團的 You Got It (The Right Stuff)、  I'll Be Loving You、 please don't go girl、Step by step

Jason Donovan的too many broken hearts (小時候很喜歡這首)、Especially for You (小時候超喜歡這首)、Sealed With A Kiss(郭富城-第二張國語專輯裡 放下武器跟我走的原曲)、Rhythm of the rain….都是我童年最愛的歌曲~~~,
當然還有Roxxete~
我很喜歡聽Roxxete唱快歌或輕快的歌曲~

除了小樹哥今天播Roxxete的Joyride和How do you do以外,我印象很深刻很喜歡的經典歌曲有:June afternoon , church of your heart , the look, Dangerous , the big L. ,Sleeping in my car , dressed for success  …等等~都是我很喜歡的Roxxete風格的輕快歌曲~~~不知道小樹哥是不是每首都聽過? (說這句話好像在污辱他的專業…我知道他一定聽過啦~哈哈哈~)

但Roxxete的歌曲其中我最最喜歡的就是tourism專輯裡的Here comes the weekend這首歌~以前小時候都瘋狂repeat錄音帶聽這首歌啊~(我的童年~~~Q_Q)

跟我二姐說這些歌他說他在顧小孩沒空聽~真寂寞~所以來找大家傾訴啦~><
有時候真的覺得西洋歌曲還是老歌好聽啊~~你說是吧?! ><
有誰聽過這些歌呢?

街頭頑童合唱團:

You Got It (The Right Stuff)


I'll Be Loving You


please don't go girl


Jason Donovan
too many broken hearts


Especially for You(跟凱利米洛合唱的~原來他是凱莉的初戀情人耶~)


Rhythm of the rain


Sealed With A Kiss



Roxette - Church of your heart


Roxette - Here Comes The Weekend (我的超級愛歌!!)


族繁不及備載...請自己到水管去找這幾首Roxette的歌來聽
"Joyride、How do you do、June afternoon , the look, Dangerous , the big L. ,Sleeping in my car , dressed for success"

最後要告訴大家:

Roxette 二月要出新專輯囉~先來搶先聽新歌吧:

Roxette - She`s Got Nothing on (but the Ra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